close
DSC_0631.JPG

寫這結婚周年紀念日前,無法不提到去年的紀念日,我生活單純,日子裏發生的事不多,所以有冷戰這種不愉快的事,感覺會被我記得很久,就算是過了一年也沒什麼淡忘,應該是生活中太多空白了吧! (大誤XD)

貝拉生日是在結婚周年四天前,去年,貝拉生日當天,豆腐先生和貝拉自己吃早餐拆禮物,沒有顧及賴在床上發脾氣的我,令我整天不快,(我和貝拉早上一起床就結下樑子,豆腐先生以為他可以置身事外:P) 所以去年的生日派對很難看,幾乎所有客人都可以感到我和豆腐先生的互動是零,而且豆腐先生還被我不屑正眼相視!所以四天後的紀念日只是個徒有形式但空洞不己的一天!!!我每次看到當天照片都可以望穿那虛假的笑容,為自己感到悲哀。從中我又學到,如果沒有心情,也就不必努力強顏歡笑,讓這天悄悄過去都比勉強去餐廳吃飯來的舒服! 


DSC_0632.JPG
在德國餐廳點湯,都免不了被加一大堆鮮奶油!

DSC_0633.JPG

今年結婚紀念日,我倆都很淡然處之,反正比去年爛是不可能的,中間我還很清楚地告訴豆腐先生,我不想知道要去那裏用餐,所以不必事先問我的意見,我對在德國上餐館己經很冷感了,他不能再剝奪那最後一丁點的驚喜!

DSC_0634.JPG
豆腐先生的前菜 (光吃這一份我就飽了)


DSC_0638.JPG
豆腐先生的主菜

DSC_0640.JPG
我的主菜,德國餐廳能把海鮮煮好的不多,所以高級一點的餐廳才敢提供海鮮料理

DSC_0642.JPG
豆腐先生的甜點 

DSC_0643.JPG
中午溜出來安安靜靜地吃沒有小孩在旁邊扭的一餐,就是我們最奢侈的享受了。


DSC_0647.JPG

天氣陰陰地,剛好打光地很均勻,讓我們好坐在玻璃屋裏拍照。服務生幫我們照的照片,對焦都在中間,左右二人是模糊的,所以只好自己照。

八年走來,中間曾經經歷過我完全放棄的低潮,幸好,豆腐先生始終對我不棄不離!到現在都不太敢相信這世界上會有人可以天天親我,天天說我可愛。有時我會瘋瘋癲癲的,他的心臟竟然可以安然地承受,不被影響,真是能人之所不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