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向之前不知道我懷孕的朋友說聲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耍低調
是怕到不行------對生產這件事
但我也很少和別人討論
心裏覺得應該沒有人不怕吧
有什麼好討論的

自己要去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所以我選擇了默默去面對
腦海裏出現過各種可怕的情景
自己慢慢去消化

我到底有多怕呢?
任何和育兒有關的書我生小而皮之前都不敢看
總覺得生完後 ”有機會” 再看也不遲
有夠駝鳥心態吧

為了彌補沒看過我河馬肚的朋友
特別貢獻二張懷孕第三十八周的照片
那時應該是肚子最大的時候吧
我可是耐心地等到肚圍最大時才照的哦!



正面看不太出來, 換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