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想像力缺乏, 一直到小而皮出生前都無法在腦海裏有個概念, 到底小而皮會長得什麼樣子,
她出生後, 我抱在懷裏, 努力地看, 用力地看, 到底一點長得像我呢?
要不是我百分之百確定她是從我肚子裏踫出來的
我還真以為她是外星人呢.....好吧, 以頭型來說是有像到豆腐先生小時候

每天餵奶時看著她的臉, 也看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終於...也就是最近幾天...我才發現她有長的像我...
-------她笑起來的時候
她只有笑起來的時候令我感到有我小時候的影子

造物主真是鬼斧神工呀
可以把二個長的那麼不一樣的人, 也就是做爸做媽的
巧妙地融合在一個小小的生命裏!



小而皮的角落:
有豆腐先生送給我的二幅畫
臭胖麋的大草莓
及我"精心"縫製的床單及被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