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8 DSC_0124 DSC_0122

部落部荒廢已久, 就藉今年生日為由, 小小的更新一下吧!

基本上, 那麼久沒消沒息, 都可以合理的懷疑不是過得很好, 是沒錯, 雖然不是很糟, 但真的沒什麼新鮮事值得我在電腦前奮戰那麼久來擠出一篇文章, 要說是近幾年來我生活的重心, 不外乎是小孩的健康及發展, 及如何煮出一些"簡單"又"可以吃"的餐點, 近來有點餘力了, 變成開發一些附近郊遊的去處.

回到生日的主題, 因為我從來都沒太熱中幫豆腐先生過生日, 他生日"不幸地"在聖誕節及新年這些大節日過後, 疲軟地提不太起勁幫他過生日,公平地覺得他不必費心地幫我過生日, 還特地提早跟他說, 我自己在網路上買好新衣服了, 他只要生日那天帶我去城裏一家最美味的蛋糕店喝下午茶, 我就很滿意了^^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貝拉和他爸二個人就開始整理桌子, 舖上桌巾及早餐餐具, 早上起床後, 他二人就把禮物堆在桌上, 令我沒有想過生日的人都不得不感動呀~~~

DSC_0159 DSC_0154 DSC_0149 DSC_0143

豆腐先生知道放假天一整天待在家裏, 我一定會悶壞, 所以選了一條健行路線, 讓我出去透透氣, 又得考量到貝拉走不了全程, 所以意思一下, 抄了短徑就走完了, (真是大作弊呀我們)

DSC_0191 DSC_0189

為什麼貝拉乖乖地陪著我們健行? 完全是我們一路說, "前面有羊群!", 基本上, 旅遊導覽介紹上真的有羊, 但我們減了約有五分之四的路線, 所以可能沒走到那裏吧......好險, 在回程的路邊上, 看到一群放牧的羊, 趕緊停車走過去晃晃, 不然我們就成了騙很大的家長了囉~



DSC_0199



自從貝拉接龍玩膩之後, 我就教他玩撿紅點, 每晚必玩才會乖乖去睡哦^^


這就是我們平凡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