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到我有點怕帶小而皮出去戶外的遊樂場玩
目前我們的生活作息大致是:
八點起床後吃早餐
上完大號後出門玩, 百分之八十的時候是去河邊散步, 百分之二十的機會是去超市買菜
中午回家灌一瓶牛奶後小而皮睡午覺我吃中飯,
午覺平均約二個小時
之後還是出門玩, 玩到晚上六點左右回家吃晚餐, 下午整段時間小而皮是吃水果充饑
晚餐的內容就是我們吃什麼, 小而皮就跟著吃, 白飯或是義大利麵不加料, 因為小朋友不能吃太鹹
八九點左右再上一次大號,就可以灌一瓶牛奶送小姐上床睡覺

小而皮上大號的時間規律,十足的健康寶寶
我還想說要不要來訓練他上廁所
這得先試試看, 不勉強啦

下午出門去玩的地方, 大多數都去到有點膩, 再加上戶外的場地大多都太曬
小而皮是不怕, 怕的人是我
突發奇想地, 就帶他去IKEA玩
因為要開車去, 還不是很上手, 周末時有請豆腐先生帶我開一次

今天第一次帶小而皮去IKEA, 整個人就很興奮
因為是星期一下午, 其實沒有什麼人潮, 車子可以停到電梯前,
豆腐先生有Familycard, 所以一上到樓裏就先到餐廳拿了一杯免費的熱可可喝,
順便餵小而皮吃一點點心, 填飽肚子好開始逛,
先是家具展示區,小而皮可以自己走, 東逛逛西看看,
其他逛街的人也是不趕時間的,會和小而皮有點互動
比較有趣的是到了鏡子展示區, 突然小而皮看到好多小而皮, 那臉上的表情還真逗
到了兒童傢俱區, 小而皮當然不會放過那展示溜滑梯, 就當在遊樂場裏溜了起來,
倒是很多賣給小朋友的絨毛娃娃, 他雖然看得新奇, 但並沒有多大的佔有慾

逛著逛著, 時間不知不覺地就沒了, 看一下手錶, 趕緊準備離開, 晚上六點還有人要到家裏來吃壽司,
人到了IKEA怎麼可能空手而歸呢?
沒有準備要買什麼東西, 卻也拿了一些有的沒的, 離開前結帳了四十多歐! 呵呵呵~~~

後來聽說這天下午, 外頭先是熱得要死, 後來又接著下大雨,
我們在IKEA裏全然不覺, 悠閒地避暑, 真是成功!




DSC_0403.JPG

小而皮在遊樂場拿人家小妹妹的蘋果來吃, 一整個理所當然: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