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德國的冬天過完了
從去年九月底來了之後
氣溫就一天比一天寒冷
現在終於給我盼到好天氣了
不是只有我而己
全德國人吧
五月一日 Maifeiertag 慶祝五月到來的日子
真的在慶祝哦
正巧是星期日 一大早陽光和煦地灑進屋內
可以預見今天的河邊會很熱鬧----就是平時我去慢跑的河邊

室友提議來野餐
到了河邊那我估計要跑十五分鐘的距離己經都被佔了位置
有人在打羽毛球,打排球,打桌球,玩飛盤 河中央有人在划船
還有絶大多數的人在曬太陽
提到曬太陽 就不得不形容一下 西方人曬太陽的可怕程度
我是曬個十幾分鐘頭就暈了
瞠目結舌地看他們在太陽底下悠閒地野餐 還身穿比基尼,泳褲 完全不感到熱
還好我們這一群人全都像我一樣 曬不習慣太陽
所以找了一棵樹叢 躲到樹蔭底下
(ps:太陽移動到西邊,我們還很勤勞地跟著反方向移動 哈~~~)


大伙兒用很奢侈的野餐來慶祝這很難得的陽光
有美味的沙拉,蛋糕,及香檳等等
時間彷彿靜止了

到了下午 人己經多到可以用"擁擠"來形容 沒法打羽毛球
只好躺在草地上睡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