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採買生日禮物, 走得我腿都快斷了, 卻一無所獲,
不僅是徒勞無功, 還買了一大堆自己的衣服,
天那! 過完聖誕節各家商店都在大打折,
不買會心痛, 買了還是一樣心痛,
不過這時買衣服有個好處是, 選擇沒那麼多了, 所以下決定時也比較快,
大部分喜歡的衣服或是熱門的款式都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省了很多時間去試
像我這種寧缺勿濫的人, 多一件衣服還嫌佔衣櫃空間,
以前空服員同事來家裏看到我的衣櫃時
還驚呼為什麼我的衣服怎麼那麼少,
住在採購天堂時 (杜拜) 都這樣了
來到德國就更清心寡慾囉
(因為德國人的流行品味還得再修煉個十年吧, 才會令我想撒大錢購物)

總之, 提著大包小包我的衣服,
回到家向豆腐先生抱怨他的禮物難買,
這位先生竟然老神哉哉地說 : 新衣服穿在我身上, 他可以享受看到這些新衣服, 也算是很好的生日禮物….
那麼肉麻的話, 虧豆腐先生可以講出來, 臉不紅氣不喘地

慶生活動是在波昂舉行的,
所謂活動也就是我們提了二個在Dallmayr (美食精品店)
買的巧克力慕思蛋糕及蘋果蛋糕,
再加上一個豆腐爸自己烤的蛋糕, 一邊吃蛋糕,
豆腐先生一邊拆禮物




晚上我吵著要看豆腐先生小時候的照片, 豆腐媽就一本接著一本地抱出來
大伙兒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我以前就看過了, 但剛出生的小豆腐, 還真是令人百看不厭, 超級可愛滴

回到慕尼黑時, 豆腐先生還有收到公司給他的生日賀卡及禮物 (天呀! 好像全世界都有送他生日禮物, 就除了我以外) , 全公司的人都有簽名及寫賀詞, 這麼溫情的事, 竟然在德國會發生,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慕尼黑公司一張, 柏林分公司一張, 連他的秘書小姐也寫了一張, 這麼可愛的公司上那去找呀, 豆腐先生真是幸運, 真是會選, 挑了一家這麼古意的公司, 寫著寫著我都快飈淚了哦!!!

豆腐先生的同事個個都很可愛, 有次, 有個壽星要開慶生會, 也寫了封邀請函email給我 (收件人是我, 副本給豆腐先生) , 嚇死人哦~~~上面竟然出現我的中文名字哦, 可以想像一個德國人寄給我的email竟然會有中文字在裏面, 真是貼心啊, 啊~~~寫了那麼多肉麻兮兮的生活內容, 為什麼? 最近我周圍的人都在搞溫情, 搞sweet, 害我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都沒血沒肉的, 沒有和朋友家人分享生活中的感動的價值, 我得改進改進,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