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了照片而已!最近整理了一下照片, 把以前的文章有缺照片的補回來, 拖了很久, 但還算是有在努力吧!

* Apr 29 Tue 2003 00:24
*
馬爾他

前言: 自從相機不見之後 就提不起什麼勁來寫東西 連著大家也很久都沒有我的消息 現在終於擠出一篇 將就看看了哦


夏天正是去海邊度假的季節
想必我的MALTA FLIGHT上一定很多懷著雀躍心情的遊客吧

前一晚吃飯時
順口問那位在EMIRATES工作了十二年的傑克大叔
在馬爾他要玩什麼
沒料到
他竟然說沒去過

那不就表示這很熱門的FLIGHT
是我第一次飛
也可能是我在EMIRATES唯一的一次囉
可得好好把握才行

好事總是多磨
下午喝咖啡之後就心悸的厲害
晚上飯後又喝了很多茶
超級刮胃
整晚就根本沒法入睡
半夜三點多
再二個小時就要整裝待發
眼睛還睜的大大的
打電話找人聊天
真是找死
心想飛去到那裏也沒力去玩

飛---飛---飛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來到休息的飯店
滿腦子只想著我的房間
希望趕快攤在床上

一進門
就覺得美呆了




房間外是整個ST. GEORGE’S BAY的全景
像畫一樣地層次分明
有前景------飯店的游泳池及餐廳
中景--------ST. GEORGE’S BAY上小船點綴其中
遠景--------建於不知何時的城堡及豪華的賭城
再遠處--------就是遙遠的海平面

前晚不好好睡的報應
就是睡過頭
大家約好要去吃晚餐的
醒來後那些組員人早就不知去向

無奈地只好隻身一人去街上行行(ㄏㄤˇㄏㄤˊ)
街上擠滿了青少年男男女女
三五成群
好像這是個大型的夏令營營地
酒吧裏傳出震天響的搖滾音樂
整個街熱鬧地不得了(PS:也糜爛的不得了)
彷彿來到希臘號稱DRUNKEN ISLAND的IOS小島
不過呢
走著走著還可以看到一二個中國人面孔
也可以找到中國餐廳
不像在IOS 全是歐洲或非洲來的青少年
看不到老人和小孩
不是說日本觀光客遍布全世界嗎
看不到日本人 連個亞洲人都看不到
要找亞洲人 那照鏡子比較快
面對那些瘋狂的青少年(還不都是因為嗑藥)
我再大膽也是有感到害怕的時候滴

又往前走
真不敢相信
竟然還看到麥當勞
心想
有誰會大老遠跑到這美麗的度假小島結果去吃麥當勞

可是
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
多沒意思呀
行呀行地
都找不到他們
結果那個在麥當勞草草結束一餐的可憐人就是我
第一天在MALTA竟然吃麥當勞
實在有夠OOXX

晚上去海邊散步
抬頭一望
北斗七星就大剌剌地掛在那裏
分別是 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 玉衡 開陽 瑤光
實在好感動
好感動金庸寫小說的功力
讓我現在還記得那些奇怪的名詞

第二天一早和其他組員約好去CRUISING
終於沒落單了 YA!
八點就有人來接車載我們去港口
今天的行程就是順時鐘方向繞MALTA島一周



坐在船身側邊的走道上吹著微風享受美景
一個大浪打來
潑的我滿臉
再幾個浪來早就令我一身溼
然而那些洋妞不動如山
才發現她們早就換好比基尼在曬太陽 根本不用擔心衣服溼不溼
真是有先見之明
一會兒太陽曬了
手臂上馬上可以看到閃閃發亮鹽的結晶
好有趣哦



中午船停在BLUE LAGOON
讓大伙兒去浮潛
我這個”游泳池”裏的游泳健將
可是很有自知之明滴
當然不會像老外一樣
噗通一聲
迫不及待地就從船上跳到海裏
乖乖地向船員要了一塊浮板
慢慢地從救生梯 “走”到海裏去
實不相瞞
當天船上男女老少都有
但只有一個人去借浮板
啊~~~~~~~~看來我要奮發圖強了

用完餐後
繼續接下來的航程
船規律晃動的很舒服
太陽又曬得大家暖洋洋的
不一會兒
船上就”橫屍遍野”
大家都自動地ㄑ一ㄠˊ 出最適合的位子睡午覺
直到傍晚下船時
老外們都全身紅通通地 很可愛呢
這就是所謂的日光浴吧

晚上
法國小姐
( PS : EMIRATES裏的國藉太多了
晚上七個人去吃晚餐
就有七個不同的國藉
所以用國藉來作簡稱)
介紹大家去吃一家風景很好的餐廳
叫作PAPARAZZI
可以一覽ST. JULIAN’S BAY的全景
席間
法國小姐一時興起
就學起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在巴黎南部的街頭秀
因為她正好身穿白色上衣軍綠色褲子
埃及小姐打趣問她說
妳的帽子在那兒?
通常那些街頭秀的人的穿著
不是白-綠-白
就是綠-白-綠
如果再多一頂綠色的帽子
從頭到腳就是白綠相間的穿著
正附合那些人的標準配備
法國小姐拿起桌上的吸管
夾在一邊的耳朵上
當作麥克風
一隻腳的褲管 捲到膝蓋上
(褲管一定要一長一短喔)
還有
一定要插一隻手在褲子的口袋裏
口中唸唸有詞
搖頭晃腦地
像是在PUB裏的DJ
唸什麼呢
那些非洲黑人喜歡作怪
把法文反著唸
像是英文的 MEN
他們就唸 NEM
因為我不懂法文
法國小姐解釋了半天
還是聽沒有
反倒是黎巴嫩PURSER也聽不懂(理論上黎巴嫩大多數人也都會說法文)
結果被大家虧
不過呢
她生動的模倣
不惜犧牲形象的賣力演出
笑到我們快要翻到桌子下

對了
我終於嚐到馬爾他的食物了
雖然只點了一盤沙拉
但是有MALTESE SAUSAGE和橄欖醬配小圓餅乾及起司蕃茄等
至於好不好吃呢
只能說很特別囉

啊~再不然
親自來嚐嚐囉



PS:
為了省去大家翻地理課本的麻煩
我自動解釋一下MALTA在那裏
-----------位於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南方;非洲大陸的北方哦





回杜拜前再來一張空姐出發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