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的天氣很差,去那裏都提不起興趣,原本要是天氣好的話,可以和小孩去森林裏撿撿各式堅果像是胡桃或是榛果等等,但下雨的話,地面泥濘也就不想撿這些東西了啦~

天空忽陰忽晴地,連待在家裏的心情也忽陰忽晴地,深怕一天結束後發現只是悶在家裏一整天會心情低落,於是決定出門賭一賭運氣!

一開車上路後,漸漸發覺戶外天氣其實很好,豆腐先生想要和貝拉去放風箏的活動好像很樂觀,我們一到郊外就看到已經有人在放風箏了呢。


因為我家沒有特地去買風箏,用的買東西送的贈品,還沒拆開來過,組裝了一下後,就迫不及待地開始來放。

  


試了幾次後,飛都飛不久,令我們很失望,想要放棄,豆腐先生在收風箏時,發現我可能組裝錯誤,繩子綁的地方好像綁錯面,改過來後再試試看,天啊,原來放風箏那麼簡單呀~~~連貝拉都可以自己完成起飛的動作,這小娃兒第一次放風箏就這麼有成就感真是幸運!

 


貝拉也幫我拍了一下:


 

最後一段影片都是我們的奸笑聲,因為在旁邊放風箏的二位大人,放的是挺專業的風箏,是有二條線的,他們的風箏頻頻掉下來,最後黯淡地把風箏收起來回家去,而我們這邊是一個小娃輕鬆地單手放風箏,這對比也太好笑了,我和豆腐先生忍都忍不住:P

 
(這麼無聊的影片,應該只有貝拉的阿婆會全部看完)


秋天的大自然美到令人動容,天氣好的時候也出門去放放風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