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爬山的行程多是星期日早上約八點半在慕尼黑火車站集合
上了火車後約一個小時就到目的地
不過也有時會再換搭公車去山腳下
回程時也差不多是在傍晚六點左右就回到慕尼黑
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
剩下的時間也只夠吃個晚餐
及癱瘓在家裏休息
筋疲力盡的感覺其實還蠻充實的

久了也知道自己的能耐, 像我就是在路段艱辛時會一直唸
"我走不動了.....我走不動了......" "還要多久呀?"
但每次還不都是走完 (不然還能怎樣?)
比較不能忍受的是日曬
只要太陽太烈, 我就頭昏, 眼睛睜不太開, 全身沒力
所以大家就會在照片中看到我戴那很俗的大草帽
(ps: 經過這一次爬山, 我又小小地想了一下, 要不要把那已經爛掉的草帽換成斗笠)

Herzogstand 1790m

小偷懶, 直接坐纜車上去, 再爬稜線
提到稜線, 這和我們(知名不具)當年去爬黃帝殿比起來
叫做小巫見大巫, 一點都不刺激 (就是一點都不危險的意思)

有依稀看到稜線嗎?


山上的慶典(慶祝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看到在小教堂外聚集著一群人, 因為是星期日, 教堂有所活動也不奇怪呀)

最後一段下山的路------"山雨欲來風滿樓"
山雨沒想到也.......只覺得好涼快哦!真舒服!
還邊走邊唱歌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有點傻!)
山裏的樹海一陣驚濤駭浪之後
下下來的不是豆大的雨點
而是豆大的冰雹
一行四人中只有一人有帶雨衣(由此可見此行人大多是外行)
那像是被BB彈瘋狂掃射, 痛到不行, 而且還是隔著雨衣哦
這時就想要是有斗笠的話應該很實用

到底是如何回到山下的呢
只記得一直不停地趕路, 沿途風景長什麼樣
完全沒心情欣賞
可用落荒而逃四個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