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名了Orientierungskurs, 就是德國政府為外來移民設計的課程, 主要是針對像我這種以後要在德國久住的人, 能對這個國家有點基本的認識. 一方面是對課程的內容真的有興趣, 像是法制和歷史及文化方面, 早點知道有利無弊, 另一方面是經過我的算計, 下午時, 可以藉上課之便吹冷氣.

我可愛溫馨的家是冬暖夏”熱”, 現在下午時我都得跑去戶外樹蔭下或是百貨公司裏避暑, 頂樓加西曬真不是人住的呀!!!

現在的歐洲正是天氣最好的時候, 在公園裏草地上, 或是露天咖啡廳及餐廳,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人山人海, 有次和朋友們去Englischer Garten野餐, 曬太陽會頭昏的我, 一到就急急忙忙地找樹蔭, 怕沒晚到會沒有位子,不過這是多慮了, 歐洲人根本就不想待在樹蔭下, 不管多烈的太陽, 他們就是要---曬太陽, 這次幸運又不幸的我們, 在一處有上空美女的附近落腳, 身材曼妙的小姐當然比較養眼囉, 小姐背面烤完要烤正面, 嗯…我們真有眼福, 不過不幸的事也緊跟而來, 三個裸男也在我們不遠處踢足球, 一絲不掛的, 抱歉, 沒有照下來, 因為我怕相機會壞掉!






公園裏巡邏的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