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復活節, 豆腐家都會和聖誕節一樣全家團圓一起度過, 今年呢, 好險也不例外。 剛從台灣飛回來, 我實在再也不想動了, 尤其我的胃應該是很恨德國國鐵吧, 每次一上車就鬧脾氣, 四個小時回波昂的車程像是四個小時的煎熬, 望著同車的德國人, 竟然可以悠閒地使用筆記型電腦, 看書, 睡覺, 心裏羨慕到極點, 我想我下車時的臉應該是綠色的吧。 所以當豆腐家決定今年要到慕尼黑來過節時, 我真的是感動到快要痛哭流涕, 就算是要招呼一家大小我也心甘情願, 一把抱起豆腐先生來狂吻!

小插曲:
鄰居送來的小禮物!


可能是繼去年聖誕節時, 門口堆著許許多多不知道到底是那一家送的糖果, 今年就乾脆寫上名字好了, 不然總是在玩諜對諜的也不是辦法呀!
看著大家送的東西一個比一個還有創意, 我們也卯起來想點子, 原本想到了一個用氣球折兔子(大家應該有看過用氣球折成的貴賓狗吧, 那種氣球吹起來是長長的一條) 再在脖子上掛巧克力蛋的主意, (復活節常見的主題動物, 不是兔子就是羔羊) 在我們努力了半天之後, 成功了一些再牽強也不像兔子的”東西” , 只好放棄, 最後豆腐先生還是用剪貼的方式完成了我們送給鄰居的禮物!


我們家的復活節早餐

大特寫: 每個人都有一個蛋糕做成的兔子或是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