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才剛下雪, 在家裏附近的斜坡上, 就擠滿著小朋友在玩雪橇, 厚~~~我又忍不住想玩的念頭, 便把主意打到樓下的小李奧身上 (因為李奧有雪橇, 我沒有), 好不容易等到李奧從幼稚園回來, 約下午四點時, 拖著雪橇 (當然還有坐在上面的李奧) 出門去玩。

在這裏玩的人大多是小朋友, 家長也頂多是在旁邊看著, 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 或是和小朋友一起溜雪橇, 總之就是像溜滑梯一般, 溜下去, 再爬上來繼續溜。
從來沒溜過雪橇的我, 一玩就愛上了這個遊戲, 但要從下面爬上來, 卻難如登天, 連小李奧都爬上去了, 我還在下面辛苦地掙扎, 四肢全都用上了, 還是浸在雪裏爬不上來, 就因為 沒•有•雪•鞋, 真是氣餒! 為了避免以後在路上摔個狗吃屎, 雖然不情願, 還是趕緊買了個醜到爆的雪鞋, 這真的是我生平買過最醜的鞋子。

才下了一天的雪, 整個世界就變白色了, 巴伐利亞的雪, 果然, 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