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手



豆腐的手要用---溫、軟、滑、嫩---這四個字來形容

要是有人閉上眼睛摸我們二人的手

一定會猜豆腐的手是女的

我的手是男的

還有就是我的手”富貴”的很(註)

很平時上街牽手時

都會有種感覺是我在吃他豆腐

那有男人的手那麼嫩的啦



愛吃豆腐



在台灣每次上餐館,為求保險一定會點一道豆腐給他

以確保他有至少有一道菜吃

(不然我點的菜太奇怪,給我來個拒吃,那會氣死我也)

凡是蒸、煮、炒、炸他沒有不愛的

(除了”臭豆腐” 之外,這他還沒有突破心防)



德文的R



學德文到現在對於R這個字還是莫可奈何

發不出來就是發不出來(那顫音,就是顫不起來)

Rudolf偏偏豆腐的名字裏的第一個字母

正是我的罩門

雖然我還是叫他的名字,但我爺爺奶奶呢

老人家們還是叫”豆腐”來的方便

也容易記呀



註: 富貴手啦!粗糙到不行,碰到水還會痛得快要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