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五點

德國對抗阿根廷

豆腐四點時就早早離開辦公室

(辦公室早就只剩下小貓二三隻,這種時刻應該也沒有人會在工作了吧)

說好就約在巷口的好鄰居---啤酒花園裏看現場直播

一直拖到開場後,我才匆匆下樓趕去

(由此可見我一點都不迷足球吧)



看不懂足球的我,坐沒多久就哈欠連連

要不是和德國人一起起哄加油

可就快要睡著了呢(當然帥哥球員出現時也會突然醒過來)

提到加油-------

德國人為德國隊加油時

可是一首歌接著一首歌地唱得沒完沒了

歌詞簡單又有趣

學會後還挺愛唱的

誰教我是愛唱歌的台灣人



還有在這裏看足球一定都會配啤酒

德國隊進球時,身後的老兄興奮到手上的啤酒都不顧了

正好潑得我一身溼

難怪豆腐事先提醒我不要穿太好的衣服去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