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是開學了,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
竟然有害怕上學的感覺------班上的同學都太厲害了-------
我們班來了一位義大利小姐,母親是德國人,
第一堂上課時,老師就對她說,你要不要轉到高級班去,你的口語己經很流利了,
(在我看來,她根本不用來上課)
第二天,義大利小姐托我帶她去逛城,
因為她對這個小城鎮還不是很認識,
所以我就介紹這裏一條路通到底的shopping street,
及那裏可以吃到便宜午餐的地方,
走走逛逛,一個下午很快地就過去了,
最後要送她坐車回家,
我還很有自信地帶她去公車站牌,
等著等著,她無意之間和旁邊的人聊起來,
才發現我們雖是公車號碼等對,但卻是錯誤的方向,
天那......我差點就把這個新生送上車了呢
......誰叫我平時沒有什麼機會坐公車,
在這裏的日常生活只需要二條腿,
那裏都走的到....真是糗死人了....我還以地主的身份帶她
....還好我們走到正確的公車站牌時,公車正好來了,
不然我們可快要凍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