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沒有連絡了,
上一次的問候己經不記得是何時,
但聖誕節即將來臨,
又到了賀卡滿天飛的季節,
當然也少不了來自我的祝福喔,近來可好?
我先自己幫你update一下吧
從何聊起呢? 暑假從台灣回到杜拜後吧!
那是個戀愛的季節嗎?總之我談戀愛了!!!
其餘在杜拜的生活真的乏善可陳,
十月份他來杜拜陪我,
平常就算住在杜拜,
也都不會刻意去那些觀光景點,
但就因為有訪客,
杜拜這個也不算大的城市就被我們玩遍了,
去海邊游泳,
去沙漠衝沙SAFARI,
去Hatta看Rock pool,
去Fujairah看印度洋,
乘船在Dubai Creek上看夜景,
參觀全世界sorry出了名的杜拜動物園,
當然還少不了杜拜有名的購物中心,
以及五星級大飯店和極盡奢華的餐廳等…,時間就這麼匆匆地過了。
十一月份是個只能回首,
卻怎樣也不願再經歷過一次的又愛又恨的月份,
從杜拜飛飛飛,路經歐洲,轉機飛美國邁阿密,
又飛飛飛地去到了巴拿馬,
或許偶一為之,還可以接受那麼長的飛行,
但對我這個平常工作就是在飛的空服員,簡直飛到看到飛機就想吐,
這還沒完,休息了幾天之後,我就和巴拿馬的表哥去秘魯旅行,
走訪了古印加帝國的遺址---Machu Picchu,我們在那個山區待了近十一個小時,
山區的蚊子著實兇猛,
被咬的疤痕現在還清晰可見,
向南走有世界上最高的內陸運輸湖---Titicaca lake,
湖上有約數十個Floating islands,
那些用蘆葦建造的島真的就浮在湖中,
島上住著當地的居民,
自成一個社區,再向海邊走,
有個次於首都利馬的第二大都市---Arequipa 有三座線條優美的火山可以遠眺欣賞,
而此趟旅行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看到了可愛的駱馬---Llama,
當然還有秘魯人善良有禮的民族性。
為何我說又愛又恨呢?
在此提醒你,旅伴要慎選呀!
表哥是巴拿馬國家級的衝浪選手,身強體壯,走起路來永遠不會累,
在凍到不行的山區夜晚,可以洗冷水澡面不改色,
相較之下我這個軟弱女子天天都在體力透支,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終於病倒了,
可憐的我從巴拿馬一路咳嗽咳回杜拜,
在路經歐洲時見到男朋友都快哭了出來呢。
接下來是個溫馨的十二月,
在工作時所載的客人,
大多都是要趕回家鄉過聖誕節,
如果是年輕人就還好,
但從澳洲飛回歐洲或英國的老公公老婆婆大有人在,
那麼長的飛行旅程,我都為他們感到辛苦。
月初時,貪玩的我又集結一團,殺去約旦四天,
漂浮在死海上,著實令旱鴨子很有成就感,
狂挖死海泥塗在身上來個全身美容,
而Petra古城也是個觀光客聚集之處,
玫瑰色的山牆出現在陡峭的峽谷之後,
在公元前這裏曾是東西商旅往來的必經之地,
不難想像當時駱駝舟隊把這裏擠得熱熱鬧鬧,
商業活動沸沸騰騰,而今日只剩沉寂的廢墟,供後人遙想。
接下來將會離開杜拜約一個星期,
是個八天的flight,去南半球的紐西蘭,
聖誕節時不是都會很冷嗎? 而我好像應該祈禱那裏不要太熱喔!

最後 祝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