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is Great!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就是和愛蜜麗的異想世界是同一個
在我百般無聊時看到是她演的
才有興起想要看的念頭
然而女主角的衣著比故事的情節更吸引我

女主角美麗在不論她身穿什麼衣服
梳著什麼樣的頭髮
都很有型而令人耳目一新
或許是和金牛座有關吧
天生地對色彩敏感
我不自主地注意到她衣服的色系
那酒紅色發亮的毛衣外套
襯出白晳的臉和黑亮的頭髮
令我驚喜地發覺原來有一種紅色可以美成這樣
還有那寶藍色的漁夫帽配上海水藍的毛衣
背上背著淺藍色的背包
整個人藍到像藍色情深的電影海報
好美好美
那種美是會傳逹意念的
視覺上的刺激讓人沉浸在一種平靜又祥和的世界的錯覺中
而當她身穿棕色底粗條紋套頭毛衣時
我彷彿聞到從小木屋裏飄出來烤麵包的香味
竟然有一種活在人間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部電影我才看到一半
實在沒有耐心一次全部看完
所以也沒什麼結論好下
但這個導演對色彩的運用比起張導的英雄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