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量變小後, 肚子並沒有變小, 這不是虧大了嗎?

我懷貝拉三四個月左右時在台灣,那時我還沒有跟家人提自己懷孕的事, 有次, 看到二個妹妹小肚很凸, 我還把肚子秀出來給她們看,是三個人中最平的呢!
而這次算孕期有九周, 我明明每天的食量只有以往一餐的量, 但小肚已經微微凸起~

“寶寶要吃的”, “寶寶要休息了” 哇哈哈, 老娘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能不好好地利用特權嗎!!!

有時出門散步要拉貝拉一起去, 超宅的她總是不想出門, “寶寶現在要去散步了, 妳不陪嗎?” 只有這話術才講得動貝拉。吃麵包時會配冷肉腸, 我是從來都不准貝拉只吃肉腸不配麵包的, 但我現在會直接把肉腸塞到嘴裏吃, 引起貝拉大聲抗議, “是寶寶要吃的!” 我講得一點都不害臊XD, 事實上也是, 配麵包我根本就吃不下, 太撐了呀~中午太累時我會跟貝拉說”寶寶要休息了, 讓我睡一下”貝拉就會貼心地不來吵我~

上個月去找骨療師時我還沒有驗孕, 只跟他說我”有可能”懷孕請他在治療時注意一下, 這次我帶了一盆花去感謝他的幫忙, 順便請他評估一下我尾椎目前的狀況對生產時的影響, 骨療師說他可以試著在孕期三個月後, 胎兒比較穩定後, 幫我作矯正, 但最關鍵的時刻還是在生完以後。我有提到想在家裏生, 他也很贊同, 覺得不會有問題的,令我對在家裏生又多了點信心。

其實在找助產士的短短一星期左右時間裏, 我大概就下了決心, 一旦確定了助產士我就會在家裏生, 重點不是在那裏生, 而是我對這次的生產有很多期望, 不想別人來搞破壞, 如果最後臨陣脫逃, 我可能會動生第三胎的念頭來完成”我心目中的生產經驗”, 但, 第三胎, 我光是用想的頭就很大, 那還不如這一次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