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大事就是找到助產士了。我們得知第一位助產士沒空後, 她當下就幫我們打了電話留了言聯絡第二位助產士, 沒下文, 第二天豆腐也打了電話給第二位助產士, 留言後等了幾天都沒消息, 我心裏開始又急了, 於是自己再打了一次電話這次才通,原本約好星期三下午四點半要見面的, 那時間其實是貝拉游泳課, 但我一心想早點見到第二位助產士的面, 於是安排貝拉去朋友家玩, 我和豆腐去赴約, 星期三下午二點才第二位助產士得取消我們的約, 因為她還在接生中, 趕不及, 約又改成星期五下午。當下我突然好徬徨,總覺得一直見不到面,心定不下來。

好險星期五我們見到面了, 她也有空可以幫我, 一直懸而未決的事終於才搞定!
有助產士了! 值得大肆慶祝!
直到現在我心裏才覺得可以安心地好好懷孕^^原本我就是只需要同一個人幫我產檢, 生產及產後護理, 但我馬上就意外地發現了一個大利多: 不必出門產檢!!!!
助產士本來就是開著車到處去"巡"產婦的, 產檢的地點約在我家跟約在她家對她沒有太大的差別, 那我當然立馬選擇在家產檢囉~~~這可以省了多少時間跟精力呀~找醫生的話要車程,油錢, 停車費, 最討厭在候診室裏的等等等, 還要被超音波照來照去, 我現在腦海裏已經浮現在沙發上翹腳看電視等產檢的畫面XD
而且有了助產士後, 高興在那裏生就在那裏生, 醫院/生產中心/家裏,一切隨便我,總之心情自由地像空中飛翔的小鳥, 好快樂~怎能不慶祝咧?
哺乳枕: 從懷上一胎到現在我一直有腰痛的毛病,平常睡覺不太能平躺,而側躺時會需要一個枕頭夾在二腿中間比較舒服, 節省的我一直使用一個長枕頭, 但心裏暗暗”發誓”那天我一旦知道自己又懷孕了, 第一要立馬買一個哺乳枕”犒賞”自己! 我的助產士艾蓮娜推薦了一款, 當天我就帶了一隻回家試用, 之前有去一家很有機的嬰兒用店看,那一款用的是有機棉內裝天然穀物, 拿起來很重, 令我有點退卻, 當下沒買, 回家後上網看到評價並沒有多好, 天然歸天然但也容易滋生細菌霉菌的, 而且還很貴,呼好險沒買。回到家, 這貝拉一看見此物, 馬上接手過去躺在地上舒舒服服地抱著, 還”吩咐”他爸要買就買二個, 因為她也要用, “小寶貝, 妳要用? 還早吧~(捏臉頰)”

飲食:已經好久沒有餓的感覺了, 如果都不吃, 肚子也不會餓耶~但頭會感到微微地血糖不夠快要暈的感覺, 但不會暈, 畢竟我還是會嘴饞吃些有的沒的, 但沒有餓感食物就不那麼美味也~嗚~~

皮膚: 小腿皮膚還是在癢, 通常皮膚爛我都會懷疑是肝功能受損, 從皮膚在排毒, 但癢咧?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