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08.jpg
這家冰淇淋店, 光用看的就很美味, 吃起來也真的很讚!


來杜塞道夫看歌劇是個很好的藉口, 自從杯拉的朋友法茲搬到杜塞道夫後, 他們倆一年見面的次數就只有一二次, 所以我們這次不只有看歌劇, 還到她朋友家小住了一晚, 讓這二個好朋友可以好好地"敍敍舊" (其實小朋友的記憶力真的沒有那麼差, 他們每次見面都不太需要"暖身"就很熱絡)我真是託杯拉的福呀~~~

當晚, 法茲爸爸就大顯身手煮了道我只在食譜裏看過的大菜, coq au vin法式紅酒燉雞,用的當然是每位家庭主婦夢寐以求的L牌燉鍋, 這燉鍋我試了下, 說真的, 雖然它很貴, 我可能買不下手, 但重成這樣, 也太不適合我這孱弱的身子^^

第二天是星期日, 天氣還是很美, 我們就去萊茵河畔散步!

IMAG2010.jpg

科布倫茲(KO)也是在萊茵河畔, 和這裏相比, 杜塞道夫的河面寬很多, 河二岸的地勢也很平坦, 不像KO的河岸山坡地上滿滿是建築物。


IMAG2012.jpg

散步的地方位於杜塞道夫北區的Kaiserswerth


IMAG2013.jpg

Kaiserpfalz遺址, 原本要去參觀, 也在開放時間內, 但大門就是鎖了起來:(



IMAG2019.jpg

米其林三星級餐廳門前的裝飾,令人眼睛一亮,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菜色, 果然很厲害哦!



IMAG2023.jpg
杯拉今天是小瓢蟲(Marienkaefer)的寵兒, 平白無故就被她發現, 聽說Marienkaefer在德國是幸運的象徵, 會帶來好運。 啊不過, 杯拉本身就是個幸運得不得了的人呀~~~


IMAG2029.jpg

後來回到法茲家也飛來一隻! 真的是從天而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