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42.jpg
先來話家常一下, 周末在波昂小住一晚, 早上趕著大人小孩去買麵包, 引誘小孩出門的東西: 在途中會經過盪秋千, 可以玩一下。 呵呵, 小孩就這樣被騙出門了!


IMAG1944.jpg
之前我送給豆腐爸媽買麵包的袋子, 竟然沒有人在用, 很傷心, 所以今天自己去買麵包時自己拿出來用一下~~~

IMAG1945.jpg
下午在市中心逛一下街, 別提波昂有什麼好逛的, 因為我們住科布倫茲, 比較多店至少是有的啦。豆腐先生在試衣間, 正好來休息一下^^


IMAG1949.jpg
貝拉和我將要去杜塞道夫拜訪貝拉的朋友, 所以特地來玩具店裏買一下禮物, 當然, 進來容易出來難, 大人小孩都在裏面流連忘返呀!



IMAG1955.jpg
幾天前才又被我剪的小呆瓜頭, 特寫一下!



IMAG1956.jpg
快要進入重點了, 這是小熊軟糖造型的桌上遊戲哦~


IMAG1957.jpg

鏘!鏘!鏘! 藍色的小熊軟糖!!!! 沒錯, 三月八日, Haribo公司新推出藍莓口味的小熊軟糖! 這天在Haribo門市有舉辦試吃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 但還只能買到大包裝的軟糖(一公斤), 沒錯, 誰會買一公斤的軟糖呢? 真是瘋了呀! 誰叫這家公司推出時, 還來不及分裝成小包裝。小包裝的軟糖沒得買, 但試吃包(沒印LOGO)一包就有40克, 而且免費, 所以我們只有拿些試吃嘗鮮一下。

Haribo的品牌名稱是由 Hans Riegel Bonn的縮寫組成的, Hans Riegel就是公司創始人的名字, Bonn就是波昂, 成立公司的地方, 所以我們今天人剛好在波昂真是運氣太好了哦~



IMAG1959.jpg
平時貝拉的零食被我控管的很嚴, 小熊軟糖是我唯二讓她吃的糖果, 在德國, 小熊軟糖根本是防不勝防, 連去看兒科醫生都有可能被給小熊軟糖。(另一個我會讓她吃的糖果是藥房偶爾會給小朋友的葡萄糖錠)


IMAG1960.jpg
今天除了主推藍色小熊軟糖, Haribo總共還有十二個新口味上市, 上市並不代表可以買得到哦~~~今天有試吃活動, 參加的人要從每二種口味中選出偏愛的口味, Haribo收集完資料後才會推出被選中的新產品。天啊, 十二種新口味全都可以試吃哦, 大人小孩都好興奮哦, 我這掃興的媽媽只想要快快離開這"充滿罪惡的地方", 呵呵呵~~~




IMAG1962.jpg
2014年的新產品



IMAG1963.jpg

Haribo門市裏還有賣很多周邊商品, 熱愛小熊軟糖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哦~~~(我幹麼幫他們打廣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