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天在做皮皮的睡褲, 之前有幫他做過二條, 而且和他爸的睡衣還是同一系列的, 但現在已經穿不下了
什麼世紀了,還有人在自己做衣服呀?
不過憑良心講, 要我帶小而皮上街去買衣服, 還真提不起勁來
小朋友動來動去, 跑來跑去, 嬰兒車不乖乖坐時, 被有趣的東西吸引不願移動時.........想到就覺得很累

要是等老公下班回來, 那也甭出門了, 商店都快打烊


這次我還試了一樣新布料, 也就是睡褲的腰帶, 這在一般的裙頭也很常見, 所以特色是不用鬆緊帶~~

DSC_0420.JPG
這顏色配的令我想到marshmallow!

這條看似簡單不已的褲子還沒做完之前, 我早已在心理暗罵無數次自己手賤了
就是因為他是有彈性的布料, 害我不能用手縫, 皮皮媽我自從這次在台灣上了幾堂手縫的拼布課之後
突然手縫的功力大增 (之前是根本沒有功力啦:P )
發現原來手縫小朋友的衣服並不會很累 (其實是在拼布課裏被操得很慘, 相對之下縫小衣很輕鬆)

能夠車縫為苦要手縫呢? 可能是我不太會處理有彈性的布料, 在用車縫時沒個準頭,布料的邊緣還會捲起來, 很難搞, 要是手縫的話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完成後, 小而皮很不賞臉, 不肯試穿也罷, 還揉一揉丟在地上, 氣~~~~~~~~


DSC_0421.JPG

感謝Connie相贈的布書衣, 是有想過要不要來刺繡一下, 但我等不及要看完成的作品, 所以就直接依照指示車了一圈, 果真很簡單, 好有成就感哦~~~~(手拉裙擺轉圏圏)

當下我就送給豆腐先生, 他也很高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