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連密碼好像都不太確定,
近日來的冰島火山爆發, 令快回台灣的我人心惶惶,
一個人帶小朋友坐飛機已經夠累了, 要是飛機大爆滿, 我就只好哭了哦~~~

想到快回台灣了, 那上次在台灣的照片就趕快草草惡補一下, 算是有個交代

欣阿姨最會逗皮皮了哦
還沒調過時差的皮皮笑得很樂, 一下飛機來到台灣, 完全陌生的環境, 還好有皮皮的欣阿姨來看他!




前進SK家
在SK家門口, 我們要上樓去了哦~~


三峽老街的夜景
那手上拿的應該是三峽名產金牛角


是發現了什麼superstar了嗎?
皮皮一到動物園還沒看到動物, 就被其他遊客當動物看, 是因為這個小朋友長得像外星人嗎? 還是有混過的就是不一樣?



坐動物園的遊園車
在把拔身邊的皮皮, 總是笑得那麼甜


大太陽下溜滑梯 要溜了哦~~~

新店的公園裏的遊樂設施, 啟用還不到一年,就壞掉了, 變成了很危險的地方, 我打了好多次電話給市公所的人都不見改善, 新店的小朋友們真可憐, 天天要去玩那麼危險的東西, 唉~~~~


爸爸, 我要喝水~




皮皮累壞了
星期日帶小朋友去淡水玩實在不是一件明智之舉, 人山人海, 買東西吃東西都要排好久的隊, 皮皮最後體力不支, 累壞了哦~~~


最後對所有親朋好友們再次說聲抱歉, 那麼草率的看圖說話!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