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部落格而不去寫它也是件令人心煩的事!

說穿了我就是沒耐心的人, 有時間寫BLOG, 我會覺得一時沒什麼好寫的, 看日劇消遣好了, 不然上網逛網頁也是很好打發時間, 那今天為什麼有寫東西呢???

狼先生來了! 豆腐先生的哥哥叫做Wolfgang, 被我妹妹簡稱狼先生, 狼先生有個特色: 講話像機關槍, 連珠炮式地發射, 對我這種德文不好的人, 聽起來特別吃力, 喔!不對, 是特別傷腦力, 聽到後到理解之間, 其實是有個小小的時差的, 一般人以正常的速度講話時, 這個小小的時差可能不易察覺, 但是當講話速度快到一定程度時, 我的大腦就得同時處理正在聽到的聲音, 以及講話的內容, 所幸狼先生是位超級有耐心的人, 如果我有心要知道他在講什麼, 他一定會不厭其煩地解釋給我聽....

狼先生來了, 所以豆腐先生正和狼先生天南地北地聊著, 新發現就是: 當狼先生在講話時, 我在一旁打起字來特別有勁! 是要和狼先生講話的速度互相呼應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