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想當個慈祥溫柔的好媽媽呀!

可惜我家這一隻實在太難搞了
哇哇聲又特別大聲
一整天聽下來有時可是會令我抓狂

所以豆腐先生一回到家
迫不及待把小而皮丟給他
一個人鑽進廚房裏圖個清閒

因為隔天有人會來喝下午茶
火大地乾脆自己來烤蛋糕
西班牙香橙杏仁蛋糕(Spanischer Orangen-Mandelkuchen)
另一個是葡萄水果派

根據我不喜歡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這二個食譜被我隨性地改來改去
差點沒有面目全非

第一個蛋糕會用到香橙的皮
難免會有農藥的問題
索性改用有機的檸檬

第二個蛋糕要用葡萄
因為我更愛覆盆子
所以應該改叫覆盆子水果派

烤完後整個屋子滿是蛋糕香
小而皮也變得可愛些!

有空再補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