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圖口腹之慾, 做了一大碗的Guacamole
結果就是晚餐吃不下

這次的Guacamole做的一點也不好吃,
但還是一吃上就停不下來
年紀這麼大了, 克制力還是這麼差, 唉~~~

Guacamole的材料:
4大匙切碎的洋葱
4分之1小匙切碎的大蒜
2顆大的熟酪梨
1顆蕃茄
2小匙檬檸汁
4分之1小匙的鹽

做法:

所有食材除了酪梨以外, 全部丟到食料攪拌器裏打碎, 加入用义子壓碎的酪梨
再加一點水及橄欖油調到沾醬的濃度


原本還應該放1.5大匙切碎的香料Cilantro及1 到2 個Serrano 或是Jalapeno辣椒
因為我沒有這些東西,(其實是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成品還是很好吃

怎麼吃?
我都是用玉米片去挖醬來吃, 而且最好還是起司口味的Tortillachips,
平常口味還算清淡的我, 吃起零食來, 反而變超重

為什麼這次做的不好吃呢?-----酪梨還沒放軟~~~~
真的差很多, 硬的酪梨會毀了一切, 所以還是要耐心等待
(PS: 我最沒耐心了!)


今天下午全家大小一起去兒童跳蚤市場買東西
原本只是想去看看有沒有二手的汽車座椅可以撿便宜
豆腐在網站上訂了一個300歐的
被我唸了好久
因為聽人家說這個也只能用個約一年半到二年
我家的這一隻又特別大隻
說不定使用壽命又更短

令人失望地沒有看到合適的汽車座椅
但買了二件上衣一條褲子及三件洋裝給小而皮, 共十歐元
算是沒有無功而返

我對這種兒童跳蚤市場還蠻激賞的
原因除了省錢以外, 還很環保
而且衣服的分類簡單
全是同一個尺寸地放成一疊
比如說現在小而皮穿80號的衣服
我只要看92號那一疊的衣服
就可以把小而皮的下個尺寸買齊
進去到出來只要約十五分鐘
迅速確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