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有一年的聖誕節
我送了豆腐先生一套睡衣
他愛不擇手, 連豆腐爸看到都覺得很羨慕
因為那年豆腐媽也送了豆腐爸一套睡衣
很明顯地
我送的那套佔了上風
不過就是一套睡衣而已麻

在德國常會發生一種事
(也可能只是常會發生在我身上而已)
當我看上一樣東西想要再找類似的款式再買時
總是很難很難在遇上
就算我每季都去同一家牌子的店裏晃
但好像這款睡衣就絶版似地
再也不曾出現
(當然我也去看其他牌子的睡衣, 但都不是豆腐先生想要的)

扯到這裏就不得不聊一下我幫豆腐先生買衣服的心得
在歐美國家
男人的身材差異明顯地比亞洲國家的男人大很多
像以合身的衣服如西裝
豆腐先生的身材嚴格地來說是介於98號和102號之間
也就是買不同牌子的西裝時
這二個號碼最好都試試才準
買牛仔褲時他的號碼是34/36
所以以他竹竿身材要買休閒服時
也就是號碼分類只有S,M,L,XL,XXL時
大部分不是身體部分太寬鬆,就是手腳部分太短
在台灣買東西是比德國便宜太多了
但在逛街買衣服時豆腐先生都沒得買, 真可憐!!!

我送他的聖誕禮物, 其實還是不合身---腰圍太大, 袖子及褲子太短
不過睡衣麻, 腰圍我動手加了一條橡皮筋就解決了, 那太短的四肢部分,
睡覺穿穿而已,沒什麼關係

不過由於最近實在太閒了
就做豆腐先生的睡衣來試試身手吧!
另外還縫了一個裝睡衣的小袋子



外篇:
這衣服的布料是我和我媽一起去選的哦!
--->babyblue
可見豆腐先生在我家的心目中有多像嬰兒呀,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