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這隻笨狗, 你完蛋了啦!" 氣~~~~~~~~~~

結果是我完蛋了!
每次快要回德國前總是多事之秋
今年會好好地沒事情發生嗎?
那是我太天真了
晚上在戶外收衣服時, 那二隻寶貝狗又對彼此嘶牙裂嘴地狂吠, 這是家裏平時最常上演的肥皂劇, 大家見怪不怪
平時我都會覺得噪音太大聲而拿掃把裝模作樣地要打牠們
這"裝模作樣"可不是客套
剛開始來來還會跑走躲我的掃把
現在連牠都知道, 我拿掃把時一點都沒有威力, 跑都懶得跑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 天外飛來一筆, 就伸了一隻腿擋在牠們中間, 想要把牠們隔開來
沒想到, 那隻笨努努, 竟然收不住, 就把我咬了一口
那位置正好在膝蓋的正後方最嫩之處,活生生地出現了二個洞

唉唉叫地跑下樓去找豆腐先生擦藥
他可緊張了
逼我去問GGHONG看該怎麼辦
現在可是晚上十點多也
好險人還沒睡

諮詢了一會兒,因為狗狗咬的傷通常都會比較深, 而且細菌多, 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叫了計程車去醫院掛急診
這個時段除了急診也沒別的法子了吧
到了醫院後, 豆腐先生不禁對台灣的醫療服務佩服地五體投地
這當然是和德國相比囉
德國的急診處我是沒去過
但他說通常都是冷冷清清
如果不是很急的CASE, 等上個半天是稀鬆平常的事

量完血壓後沒多久就來了一位醫生
明顯地,他對我這個小CASE沒什麼耐心
看了一眼傷口後就給藥了---抗生素吃的加擦的外加止痛藥
原本還要挨一針打破傷風的, 但我堅持我的破傷風疫苗, 雖然已經超出五年了
但手冊上寫的可到2012年, 而省了再一次的皮肉之痛

憂慮的豆腐先生很想知道有沒有得到狂犬病的可能性
我只好又硬著頭皮去問醫生
醫生的回答真是令我覺得多此一問
"你們太沒有概念囉, 台灣已經百年來沒有狂犬病的案例了囉! 一般人都會有這種常識吧!"
護士小姐在幫我擦藥時, 被我小小地抱怨了一下醫生的態度, 護士小姐好像很了解地回了我一句: "不要理他!"

事後, 豆腐媽問我會不會對努努惱火, 因為她知道努努也是數年前把我心愛的小胖熊摧毀的兇手
牠現在可說是前科累累哦
我只有苦笑地回答說:"我也該早就知道牠那麼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